wxl-歆咲漫漫

微博:wxl-歆咲漫漫 热血番

致黄少天:
很高兴跟你同岁,虽然只有两个多月,但你还是比我大的,能叫你一声前辈呢。喜欢上你大概是因为对叶修说的那句:“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。”(124章)
重情重义,有困难别忘了我还在的那份情谊,着实感动了我!
蓝雨的妖刀、中国的剑圣、我的月亮。嗯、月亮,不是太阳。机会主义使你在比赛中没有那么显眼,可一旦你出现,一击必杀。不是刺客、却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刺客,冷静果敢、天生的刺客。隐藏在太阳的光辉下,出现便惊艳众人。不过也有被树x过......咳咳,打住(树黄树黄!)
生日快乐黄少天,很高兴认识你。27岁、37岁、47岁、以后的每年我也都在。

歆咲漫漫


出镜:原po
Phx:@广南逸
Edit:@广南樱33
差点就难产的生贺,33修图辛苦了,贵导拍图凹造型一级棒!!!

评论(10)

热度(38)